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科普课走进市53小学
发表时间:2014-04-23 12:33:49 点击次数:
    
科普课走进市53小学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陈彦仿)21日,水磨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带着航模课、科学课、机器人展、科普大篷车等走进市53小,让每个孩子都近距离接触到科普活动。“在科学实践中实现我的中国梦”科普活动进校园,将对辖区内22所学校进行免费送科普。 
    市53小六年级(4)班的杨梦琦说,她喜欢这次科普课的原因是可以亲手制作。虽然水磨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离家不远,但是没时间去那里上课。 
    水磨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朱世明说,目前,活动中心一共开了60个兴趣班,包括音乐、美术、科技等,多数都是免费的,共2000多名学生参加。辖区内共有3万多名小学生和2万多名中学生,去活动中心参加课外活动的孩子只是很少一部分。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