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
【稳经济 促发展】水磨沟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 企业有了“娘家”
作者: 政办管理员 发表时间: 2023-07-28 10:23:04 浏览次数:

7月27日,水磨沟区个体私营企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凌大饭店二楼会议室召开,正式成立水磨沟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水磨沟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等十余家职能部门代表及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协会、新疆华凌集团、辖区个体私营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凝聚个私情 携手共奋进”。参加会议的近50家企业,其经营范围涉及酒店用品、餐饮、家居、日用百货、建材等多个领域。企业代表们欢聚一堂,就经营理念、销售经验等展开深入交流、学习。

活动现场,为选举的25位协会理事成员一一授牌。理事成员涵盖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等。

成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理事成员,既能通过协会掌握较多的惠企政策,畅通政企交流平台,又能拉近企业之间的关系,零距离交流,积累人脉,拓宽经营渠道,加强会员间联手合作,实现共赢。同时,有了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指导、帮助,将提高个体私营企业的品牌效益,助力私企转型、升级,壮大发展。

今年41岁的刘海坤在华凌市场开有一家百货建材店,已经做了11年了,主要经营餐具、建材、家电、日用百货等。由于缺乏信心及对政策不了解,他错失了不少大订单。

“很荣幸被选举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理事成员,让我找到了组织,也让我们企业有了‘娘家人’。这下遇到大单子拿不定主意时可以向组织寻求帮助,还可以了解相关政策,各个企业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我相信在协会的指导带领下,我们的生意将会做强做大。”刘海坤说。

恒洁卫浴新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立军当选为新疆水磨沟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他说:“个体私营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国家多措并举加大对私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是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经营者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党和政府引导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因此,成立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意义重大,对政企沟通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方式,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加强协会内部建设,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汇聚信息流,共享信息、共谋发展。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协调、服务’作用,当好政府的‘参谋’、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行业发展的‘监督员’。同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和专业指导,规范行业自律,近年来,提升各行各业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社会公信力,着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宋春梅

编辑:芦笛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李文武、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