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市宋亚君副市长一行到宏瑞社区调研民生问题
发表时间:2015-06-04 10:14:20 点击次数:
    2015年6月3日,乌鲁木齐市宋亚君副市长、水磨沟区李书臣区长、水磨沟区建设局刘伟局长、水磨沟区大建委任建明主任一行,在南湖北路片区管委会周芸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宏瑞社区友好花二期小区进行调研。
    宋副市长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整个小区,查看了小区内的智能垃圾房、老年活动室以及路面的硬化问题等。宋副市长在走访的过程中与2位居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小区的供水问题,特别是到了夏季供水高峰期是否有用水?冬天的供暖气热不热?冬季清雪是否及时?对小区物业的服务是否满意?”2位居民都表示对物业的服务比较满意。
    调研组还在小区老年活动室与小区物业公司、小区业主委员会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区长汇报了小区存在的民生问题。宋副市长在会上指出,如果智能垃圾房不能使用要及时建垃圾棚,不能影响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到了冬季要及明清雪保证安全出行,宋副市长还指出,当前我们一切工作的目的就是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为主要途径,在服务中实现管理,才能凝聚人心。
    宋副市长一行的到来,不但使社区与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得到鼓舞,还使居民群众深刻的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