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河滩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双语培训 增进民族团结
发表时间:2015-04-15 13:47:36 点击次数:

 

使新疆籍流动人口、本市困难人员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劳动者素质,增强就业能力,河滩社区于2015年4月13日,组织24位辖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展为期一个月的《双语》培训班。

培训班安排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结合《大众维语》教材,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天下午集中4小时重点学习维语日常用语、工作用语、民族风俗等内容,计划经过培训达到听、说日常维语,基本实现维语基础对话的能力。并于5月8日进行测试,对测试成绩合格者颁发证书。
    通过培训增进了各民族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社区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为民族团结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