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三公经费> 正文    
三公经费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大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表时间:2014-12-11 10:23:08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转发自治区财政厅进一步做好自治区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乌财预【2014】31号)、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关于印发水磨沟区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水政办【2014】75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水磨沟区政法委员会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区人大机关是承担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日常工作的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

  1、对全国、省、市人大下发的法律、法规草案,组织征求意见,并整理修改意见上报。

  2、对提交区人代会审议的本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预算草案进行审查并提出报告;对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初审并对计划、预算的部分变更提出审查报告。

  3、对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的本区政治、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政、民族工作等重大事项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初步意见。

  4、对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本县制定的法规的执行情况组织视察和检查。

  5、对本区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调查研究、视察和检查。

  6、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区“一府两院”的工作。

  7、督促区人代会期间代表议案、意见和建议的办理工作。

  8、办理区人大常委会任免范围内的干部任免手续。

  9、组织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和市人大代表的选举。

  10、联系区人大代表,组织代表视察、检查和接访选民活动,督促代表视察、检查和接访活动中提出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

  11、负责区人代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等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12、负责区人大常委会文件、报告的起草、印发,常委会公报、人大工作简报等的编辑印发和人大工作的宣传报道。

  13、受理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

  (二)内设机构

  人大机关设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人大党组书记1名,办公室主任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5名。

  (三)人员编制

  水磨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编制人数9人,全部为行政人员编制,实有在职人数10人。

  二、水磨沟区财政局机关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收支总体情况:根据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财政局批复2014年部门预算,区财政安排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收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5.52万元

  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2014年水磨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出预算总额为235.5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52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主要内容:水磨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为225.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69.22万元,主要为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项目支出预算56.30万元,主要用于更换办公设备、固定资产管理等业务支出。

  三、水磨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2014年水磨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总额为22.73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未安排预算支出。因公出国(境)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和其他相关以及上级等部门有关要求开展,并由区财政根据实际因公出国(境)工作任务按规定程序进行预算追加和安排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5.0万元。

  (三)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14.73万元。主要用于履行工作职责、机构日常运转等方面公务用车的燃料费、修理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通行费等支出。

附件下载:人大 2014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信息公开表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