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类>> 财政扶贫资金公开>> 正文
水磨沟区2022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完成情况

  2022年,水磨沟区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共计5个,总投资1540万元,其中,中央衔接资金878万元,自治区衔接资金322万元,市级配套30万元,区级配套资金310万元,目前衔接资金已支付5个项目1200万元,支付率100%。衔接资金项目分别是石人子沟农田节水灌溉渠改造提升项目、葛家沟村井沟路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石人子沟片区涝坝沟村就业创业便民服务点项目、水磨沟区涝坝沟村防洪排涝项目、石人子沟村道路修补项目。

截至2022年12月,已完工项目有3个,分别是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石人子沟片区涝坝沟村就业创业便民服务点项目、水磨沟区涝坝沟村防洪排涝项目、石人子沟村道路修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和财务审计等工作。未完工项目有2个,分别是石人子沟农田节水灌溉渠改造提升项目、葛家沟村井沟路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两个项目工程形象进度均在95%以上,因天气原因目前已停工,待恢复施工条件继续完成剩余工程量,并进行竣工验收和财务审计工作。

                

水磨沟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