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正文    
信息公开
水磨沟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 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05 13:01:39 点击次数:

水磨沟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3

常务会议纪要

 

2021114日,区长张皓铭主持召开水磨沟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3常务会议,副区长严盛虎、刘灏、米也沙尔·阿不来提、解刚柴鹏、张科参加了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对口和田县协作帮扶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精准聚焦、精准发力,切实抓好产业合作、科教卫生帮扶、消费帮扶、劳务协作、干部人才交流等重点工作,制定具体细化工作方案,积极主动与对口帮扶地区联系对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