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正文    
信息公开
水磨沟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9 18:37:28 点击次数:

2021711日,区长张皓铭主持召开水磨沟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4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推行林长制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系到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市委“1336”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以对各族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发展和安全。会议要求,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抓好“4+2”各项措施,确保辖区安全不出事。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构建党政同责、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属地负责、社区参与的工作运行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林长制顺利推行。

会议指出,一是要持续做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严守债务管理底线红线;二是要强化收入组织工作,确保收入稳步增长;三是要优化支出结构,对上级下达我区各项资金加强管理;四是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兜牢“三保”底线,落实“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支出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