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 正文    
信息公开
水磨沟区城区生态环境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3-03-01 09:37:06 点击次数:

本招标项目水磨沟区城区生态环境改造工程已由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水磨沟区园林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水磨沟区园林管理局

2、招标项目编号:65010523021600070001

3、招标项目名称:水磨沟区城区生态环境改造工程

4、项目类别: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5、项目类型:设计

6、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7、资金来源:

8、招标内容与范围及招标方案说明:会展片区东部东二环(喀什东路至红光山路)周边节点绿化、水磨沟公园山体绿地补植等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种植土换填、灌溉管线、绿化种植等。

二、标段信息


第1标段

(1)、标段编号:65010523021600070001001

(2)、标段名称:水磨沟区城区生态环境改造工程(设计)

(3)、是否允许联合体:否

(4)、标段合同估算价:194.0万元

(5)、保证金:19000.0元

(6)、标段(包)内容:建设总面积约93万平方米。会展片区东部东二环(喀什东路至红光山路)周边节点绿化、水磨沟公园山体绿地补植等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种植土换填、灌溉管线、绿化种植等。本工程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及其他设计相关服务。施工图设计文件满足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需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

(7)、标段工程规模:930000平米

(8)、投标人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满足其中一条要求即可): 要求1:[设计] 综合类资质(综合类资质)甲级; 要求2:[设计]风景园林(专项资质)甲级。;
3、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一级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相关专业)。单位注册;
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工程设计业绩不得少于两项,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设计合同;
5、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工程设计业绩不得少于一项,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设计合同,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反映出项目负责人;
6、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7、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对投标企业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企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第1项要求:

    (1)工程设计·专项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

    第2项要求:

    (1)工程设计·综合类资质·综合类资质甲级

    2、对专业人员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企业专业人员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第1项要求:

    (1)高级职称证

    第2项要求:

    (1)注册一级建筑师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到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49.119.97.2:8090/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3年02月24日起至2023年03月08日 10:30止

四、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方法:网上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0:3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网上递交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 水磨沟区园林管理局

联系人: 关胜博

电话:13659909880

2、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 朱浩文

电话: 18600449905

3、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 水磨沟区招标办

联系人:

电话: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