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 正文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关于水磨沟区水磨河、芦草沟河、榆树沟(八道湾)河、甘沟河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2-09-27 05:42:43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关于水磨沟区水磨河、芦草沟河、榆树沟(八道湾)河、甘沟河自然资源

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水磨沟区水磨河、芦草沟河、榆树沟(八道湾)河、甘沟河自然资源所有权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共预划分登记单元4分别是

(一)水磨河。流经本区的河段,以河流管理范围为基础,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二)芦草沟河。流经本区的河段,以河流管理范围为基础,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三)榆树沟(八道湾)河。流经本区的河段,以河流管理范围为基础,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四)甘沟河。流经本区的河段,以河流管理范围为基础,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20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涉及8街道办事处。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2022926

 

 

河流自然资源涉及的街道

序号

水流名称

涉及街道

1

水磨河

榆树沟、河马泉、七纺、苇湖梁、七道湾、振安街

2

芦草沟河

石人子沟

3

榆树沟(八道湾)河

石人子沟、河马泉、八道湾、振安街

4

甘沟河

石人子沟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