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教育信息> 正文    
信息公开
水磨沟区2021年国办小学学校基本学区
发表时间:2021-08-16 08:21:49 点击次数:

814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发布我市2021年国办小学学校基本学区,详情如下:

水磨沟区

市第8小学(逸夫小学)

北至西虹东路;南至红山路;东至犁铧街、新民西街;西至河滩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38小学

北至昆仑东街;南至南湖东路;西至南湖东路北三巷;东至南湖东路北五巷交叉范围内全部路段。

市第39小学

北至华瑞街;南至红山路;西至五星北路、七道湾南路;东至水磨沟路、七纺二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41小学

片区1:南至红山路;西至新民西街;东至犁铧街、新民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片区2:北至南湖南路东四巷;南至西虹东路;西至南湖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暂定学区)。

市第53小学

北至西虹东路;南至红山路;西至犁铧街、新民路;东至五星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54小学

北至红光山路、龙瑞街;南至华光街、华瑞街;东至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交界;西至会展大道、华源路、六道湾路,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含振安街片区管委会山润社区、青润社区的山水兰德小区)。

市第59小学

北至南湖西路;南至西虹东路;东至南湖南路;西至河滩北路,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市第59小学会展校区(暂定学区)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交界;南至红光山路;东至七道湾北路;西至会展大道,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含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七道湾北社区现已入住小区)。

市第64小学

北至七纺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交界;南至水磨沟区与天山区交界;西至水磨沟路、七纺二路;东至静园路、秋实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75小学

北至昆仑东街;南至南湖南路东四巷、西虹东路;东至南湖东路北二巷、南湖东路北三巷、南湖东路、五星北路;西至南湖北路、南湖南路,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市第76小学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龙盛街;西至南湖北路、东八家户街、东八家户经三路;东至会展大道,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市第77小学

北至创业路南三巷、八道湾路(含山水雅苑C区);南至龙瑞街(不含山水兰德);东至振安街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交界;西至七道湾南路,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市第115小学

石人子沟片区管委会辖区范围。

市第121小学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交界;南至龙盛街;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北路、东八家户街、东八家户经三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136小学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交界;南至创业路南三巷、八道湾路;西至七道湾北路;东至振安街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交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141小学

北至榆树沟片区管委会与石人沟片区管委会界;南至水磨沟区与天山区界;西至静园路、秋实路(含歌林和院);东至水磨沟区与达坂城区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32中(附小)

八道湾片区管委会区域。

市第50中学(附小)

北至南湖北路西四巷;南至南湖西路;东至南湖北路;西至河滩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市第60中学(附小)

北至华光街;南至温泉西路;东至七道湾南路;西至六道湾路,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市第87中学(附小)

北至龙盛街;南至南湖北路西四巷、立井街、美丰街沿线;东至华源路;西至河滩北路,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市第91中学(附小)

北至立井街、美丰路(不含);南至南湖东路;东至六道湾路;西至南湖北路、昆仑东街、南湖东路北五巷,交叉范围的全部路段。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