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
【榜样的力量】劳模宣讲团进企业 凝聚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4-03-26 18:40:08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下午,水磨沟区总工会劳模宣讲团走进佳音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劳动模范谷祥峰、自治区劳动模范高春梅以及水磨沟区总工会宣讲员刘红,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身边事例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在观看全国两会后,心里十分激动,作为一名公交行业从业者,我要用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安全行车、服务乘客的本职工作中,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服务接送每一位市民乘客。同时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把营运工作做的更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国劳动模范谷祥峰说。

“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绩,无论驾驶的线路如何变,我对公交事业、对岗位的热爱从未改变。”全国劳动模范谷祥峰,任乌鲁木齐市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在35年的工作当中,早上5时起床,5时20分坐交通车,7时20分跑第一趟车,每个早班,他都坚持提前赶到停车场,利用这半个小时,打扫车辆卫生,清洗车窗玻璃,检查、维护车辆性能状况。只要当班,谷祥峰就会准时驾驶着公交车,穿行于乌鲁木齐,无论寒暑从不缺席。每天营运里程200多公里,一年下来就是7万多公里,相当于绕地球将近两圈,他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凡。

佳音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VF实验室主任孙健说:“听了两位劳模同志的宣讲,我深有感触,这些人都是在一些普普通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普通的事情,从而影响更多的人。作为实验室的人员,我也应该像他们一样,在工作中积极向上,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勤奋敬业,勇于坚守。”

“下一步,水磨沟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宣讲力度,带领劳模宣讲团继续深入企业、社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的精神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全区工会干部和职工积极做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为加快推进水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水磨沟区总工会主席王晶说。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贾梦雨

编辑:伍淑晶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