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
【尝鲜吾悦 美在水区】开业大吉!会展吾悦广场启幕 促消费经济升级
发表时间:2023-08-26 01:43:15 点击次数:

汗血宝马盛装起舞,舞狮点睛精彩又讲究,还有精品服饰、黄金珠宝、科技数码、潮玩空间、珍膳美食……一大波好吃的、好玩的席卷而来。8月25日,乌鲁木齐会展吾悦广场开门营业啦!期待已久的广大市民可以相约三、五好友,来到水磨沟,玩在会展旁。



开业仪式现场,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会展吾悦广场多彩绚烂,热闹非凡。活动首先进行了马术表演,汗血宝马锦衣飒沓,以优雅姿态致敬美好生活。在寓意欣欣向荣、生意兴隆的舞狮点睛仪式后,会展吾悦广场正式开门营业。

远观会展吾悦广场,高耸的玻璃造型,配合两侧铝板优美的曲线,形似鲲鹏展翅,与会展中心、“六馆一心”遥相呼应,展现出城市美学新地标的魅力。走进会展吾悦广场,地下1层、地上5层的12万平方米国际购物中心,囊括了高品质儿童成长空间品牌meland club、拥有7D全息投影技术的星轶影城、时尚潮玩空间星际传奇、黄金珠宝品牌周大福传承、大型沉浸式新疆主题餐厅超级·小尕子等320多家优质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集文化、艺术、娱乐、运动、餐饮于一体的72小时城市微度假新天地。

今天正好是筱雅夫妇的相识纪念日,在商场一层周大福传承店,两人一起看中了由品牌设计师匠心打造的“环环相扣”主题手镯。

筱雅说:“这里有金饰、有美食、有汽车,男士可以健身、女士可以挑衣服、孩子可以在主题乐园玩,在家门口就有这样品类齐全的城市综合体,感觉很幸福,今天打算好好逛一逛,遇到心仪好物就买买买。”

乌鲁木齐会展吾悦广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王皓说:“会展吾悦广场是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而生,带给大家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新的购物体验,能够让我们消费者更有激情,对消费更有欲望,进而带动消费模式升级,促进这一区域不断健全完善产业链,构建产业集群。”

正在体验华为全屋智能系统的市民程爱国说:“这边是智能生活,那边有最新上市的‘非凡大师’系列智能手表,再往前还有‘AITO问界’新能源汽车,导购告诉我,这家店里有近300款华为品牌的产品,来这购物很享受,体验感很强,不虚此行。”

“华为智能生活馆入驻会展吾悦广场,主要是看中会展片区的消费实力,以及这一区域的商业定位、经济价值、发展潜力,同时也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品类齐全的高品质国货以供选择。”华为终端BG核心合作伙伴、新疆青于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海说。

在业态组合上,会展吾悦广场融合“国际一线妆品及国际精品”“餐饮黑珍珠品牌”“汽车新能源矩阵”“沉浸式娱乐体验空间”,构建大型超市、购物中心、餐饮娱乐、运动健身等多业态一体经营格局,通过打造新奢商业全新范本,并入水磨沟区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化市场体系之列。

水磨沟区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云说:“接下来,我们在商场的新门店注册、商业活动协调报备等各方面,都采取到店办理、跟进对接、专属定制帮助等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工作方式,确保将辖区企业引进来留下来。我们也将全力为水磨沟区的广大企业都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服务水磨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水磨沟区通过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机遇,布局建设会展商务区、法务区、金融区,努力打造全疆现代服务业基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会展片区在高端商务、金融保险、现代商贸等方面的产业集聚效应正在显现。会展吾悦广场的落地开业,正是全区上下广招八方客商、共建丝路名城的火热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玉民说:“今年年初以来,从国务院到自治区都出台促消费的一系列政策,采取了很多的措施和办法,这些高端商业综合体等商业企业的入驻,就是乌鲁木齐市促消费的实际举措发挥了作用,体现了我们新疆包括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的程度,同时对于拉动经济、促进消费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孙超

编辑:伍淑晶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李文武、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