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
水磨沟区干部作风建设监督举报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03 09:23:48 点击次数:

为全面加强水磨沟区干部队伍建设,将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请广大群众监督举报,重点问题和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重点监督问题

1.对企业合法权益不管不顾,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在涉企服务中推诿扯皮、随意拖延、被动应付,任意违约毁约、新官不理旧账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

2.对待群众“生、冷、硬”,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不愿了解、不予解决,对群众来电、来访置若罔闻,长期无人接听、接待或回应不及时,工作作风拖沓、漂浮等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

3.在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以权谋私、违规办理、贪占挪用、效率低下等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行为。

4.利用、借用、冒用、领导干部名义干预、插手各项行政事务正常办理等行为。

二、监督对象

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公职人员

三、监督举报方式

1.水磨沟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

0991-4684611

2.来信地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犁铧街37号水磨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830092

3.来访地址:

水磨沟区犁铧街37号水磨沟区联合办公大楼来访接待室

4.网上举报:

12388举报网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shuimogouqu/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