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为民做实事 园林局修剪树枝
发表时间:2015-07-21 09:45:18 点击次数:
      随着“嗡嗡”的电锯巨响,粗大的即将断裂的树枝在电锯的切割下,一个个掉落到地上,在旁边观看的居民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张开来,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一场景出现在新大地社区兵运司家属院内。原来这条路是连通新大地花园和兵运司家属院的前后门的必经之路,然而,路边的一排参天大树由于年代已久且从未修剪过,大树的树枝四仰八叉,前不久的几场大风又将不少树枝刮断裂,树枝摇摇欲坠,挂到电线上,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影响了居民的采光。这给过往这条路的居民带来了不便。社区工作者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近日,社区书记孙若明同志和区园林局联系,出动车辆工人将断裂的树枝切割。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两辆高空作业车大清早就开进了家属院内,停在了要修剪的树底下,物业公司关闭电闸,开始修剪的树枝。工人师傅们顶着烈日,扛着电锯,经过两个小时的高空作业,断裂的树枝终于全部切割下来。经大家努力,居民们担心的安全隐患消除了,采光变好了,道路通畅了。
      对于社区的惠民贴心服务,居民们很是开心,纷纷对社区竖起了大拇指。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