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社区温馨提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5-07-13 11:12:17 点击次数:
       近日,乌鲁木齐连续出现30度以上高温天气,为了提醒广大居民注意防暑,康宁社区在辖区的宣传板上张贴防暑温馨提示——“酷暑来临,社区提醒您:充足睡眠,科学饮食,合理饮水!注意防晒,避过高温,关注老人!”。
      在康宁社区这样的贴心温馨提示会随着时节等情况而发生变化,它们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的出行,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居委会的距离,给居民群众带来强烈的归属感。“温馨提示”是 “文明告示”的一种延伸,在不经意间温暖着居民,使社区朝文明的方向更近一步。 
      康宁社区书记说:“在辖区内张贴的温馨提示,方便居民出行前能够提前做好准备,从而做到安全出行,对社区来说,服务居民需要更加贴心,通过多种方式的工作来换取居民的信任和满意”。温馨提示的张贴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65岁方向军老人说,社区的温馨提示对她这样的老人来说,不仅是一种提醒,更多的是一种来自心灵的慰藉和关怀,现在,她出门散步的第一件事就是向辖区内贴温馨提示的社区宣传板多看两眼,看看温馨的话语,享受这暖暖的感动。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