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捐资助学启动仪式暨“六一”亲子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5-06-02 15:05:41 点击次数:

六月一日,在这个充满欢乐笑声的节日里,南湖北路片区管委会在康明园三期举行了捐资助学启动仪式暨“六一”亲子运动会。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我们希望每一个少年儿童,同沐温馨的阳光雨露。领导的讲话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小朋友开始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随后举行的亲子游戏中,小朋友们也显得格外的开心。

  
    六一活动已然结束,六一的感动依然在我们行中荡漾。让我们把年龄定格在童年,和我们一起品味幸福。让我们带着希望,憧憬2016年的六一。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