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市一辆“黑车”被查司机上演“三绝招”
发表时间:2015-04-08 12:46:40 点击次数:

4月7日13时18分,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一辆道路清障车的拖车索挂在一辆黑色轿车的前保险杠上,一名男子坐在黑色轿车车头前。

在西虹东路路边摆摊卖水果的商户郑先生说,这名男子是被执法人员叫下车的,“他刚开始大吼大叫,说被冤枉了,之后见执法人员围住他的车,就开始冲上去踹车门,推搡执法人员,还想借机往车里钻,被制止后就坐在车头上。”郑先生说,直到清障车开到现场,男子又将阵地从车头移到了车下,干脆坐在了车头前的马路上。

记者了解到,现场执法人员系乌鲁木齐市城市客运统管办水磨沟区执法小组成员,当天,他们在西虹东路蹲守查处非法营运车辆时,12时15分,看见这辆黑色轿车停靠在路边,工作人员照例上前询问后得知,车上的司机与乘客互不相识,乘客下车前正准备向司机支付25元车费。

在工作人员所做笔录中记者看到,女乘客的上车地点在阿勒泰路汇嘉园小区门前,工作人员介绍说:“女乘客的笔录说明,她刚站在路边,这辆黑色轿车就停下问她去哪里,示意她上车后,并未表示是否免费搭乘,停车时,对女乘客欲支付25元车费表示默许。”工作人员说,只不过这名司机还未拿到钱,就被他们抓了现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名黑色轿车的司机家住米东区,在统管办工作人员执法过程中,多次妨碍执法,并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拒绝统管办工作人员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处理,与执法人员对峙达90分钟。

据了解,当天12时15分,统管办执法人员对这辆车进行查询,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直至13时45分,执法人员在执勤民警的配合下,才将该男子控制住,并将黑色轿车拖上清障车。

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将对这名司机进行非法营运的相应处罚,对司机的暴力抗法行为,工作人员已经取证。”

亚心网记者:陈峰摄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