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水区交警大队发布“清明节”东山公墓内、外通行方式
发表时间:2015-03-29 10:15:14 点击次数:

                                                    信息来源:红山网

红山网讯(记者 张斌)326日,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发布“清明节”期间东山公墓内、外围通行方式,届时周边道路将提供停车位670个。

祭扫期间,水区交警大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高尔夫路适时采取双向通行交通组织、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或者对高尔夫路实行两端分流三种交通组织形式,以保障祭扫群众顺利进入墓区扫墓。

同时,高尔夫路(虹桥路口至东山公墓1号门前路段)道路南侧加装隔离护栏,现场实行人车分离,以保障行人及机动车安全。步行到东山公墓祭扫的群众请在护栏南侧行走,不得随意横穿马路。

另外,东泉路道路两侧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200红山东路虹桥路口50米外路段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120水磨沟路南向北道路东侧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200高尔夫路由西向东方向2号门以东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150个。

 东山公墓内通行方式也有所改变。东山公墓共有五个进出口,分别设置为1号门进口、2号门进口、3号门进出口、4号门进口、5号门出口。墓区内实行单向通行交通方式,开车进入墓区的群众请按指示标志通行。

“清明节”期间,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将增派警力做好应急处突和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大队在虹桥路口、彩门路口、七纺下坡路口以及高尔夫炮团四处路口设置便民服务点,安排便民服务车接受群众求助,为百姓提供帮助。

交警部门也提醒届时行经此路段的驾驶员服从交警管理,如出现突发情况或需要求助时,也可以与水区交警大队指挥室取得联系,联系电话:4691122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