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河滩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共产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
发表时间:2015-03-13 14:05:44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11日下午,河滩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办公室集中深入学习自治区《关于共产党员、党组织违反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
      学习会上,社区主任王苗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干部,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决定和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随时随刻都要走好群众路线,为人民群众服务,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
      通过学习,社区干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此次学习让我们对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再强调重大问题有了进一步理解,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党内不容许有任何不受纪律约束的党组织和党员。凡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行为,都必须受到追究;应当受到党纪处分的,必须给予相应的处分。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