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召开第九届纪检委第五次全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2015-02-11 08:34:29 点击次数:
    红山网讯(记者 唐荣 实习生 李晓雯)21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各片区党工委、管委会,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属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以及各科级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龙才代表水磨沟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五次全体会议作《落实两个责任,做好监督检查,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部署2015年主要任务。他表示,2015年,水区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肃责任追究;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完善法规制度;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力防四风反弹;进一步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保持严打态势;进一步深化反腐败体制改革,推动制度创新;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针对水磨沟区实际,王国和提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二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遵纪守规的根本底线;三要坚持惩防并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四、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 

区纪委委员、街道党办会议通知的相关单位审议了《工作报告》和《中共水磨沟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责任编辑:段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