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剧场 听相声笑不断
发表时间:2015-01-04 09:11:56 点击次数:

相声《智取威虎山》

红山网讯(记者 刘洁摄影报道)元旦假期,水磨沟剧场新疆相声巴扎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总是笑声不断。 

水磨沟剧场新疆相声巴扎相声表演平时均安排在每周五、周六、周天的晚上八点半开始,元旦当天特意加了一场演出。 

“说学逗唱娱天下苍生,嬉笑怒骂演绎人生百态。” 新疆相声巴扎节目一周一换,周周不同,13个相声演员每场会为观众表演五到六个节目。 

12日,记者到现场观看了相声表演《智取威虎山》,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坐在记者旁边的党一斌先生是第二次来看节目了,他告诉记者:“第一次是朋友带我来的,这不我又带别的朋友来了,感觉在这里笑一笑很开心,平时工作压力大,节假日来这里可以很好的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王磊]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