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河滩社区】积极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
发表时间:2014-11-03 12:19:08 点击次数:

2014年10月30日早上,河滩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公交小区6号楼1单元202室居民的求助电话。反应其家中的卫生间水管漏水,电路也有问题,并且已经影响了楼下居民的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前往居民家中查看情况。得知这房子是2014年4月份购买的,现住居民在购买房屋以后,才发现房屋的水管、电路存在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细心的给居民讲解了小区的维修制度。住户家的水电维修费用是由自己全部承担,可以联系物业公司找修理工,物业公司也可以派人协助。居民了解后,给小区物业打电话,物业公司立即派人前往协助修理水电。居民非常高兴,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满意。
(苗龙英 陶淑芬)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