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市一停车场昨停业整顿
发表时间:2014-10-27 12:50:08 点击次数:
    红山网讯(记者 张冬梅 张万德)在乌鲁木齐市市区支路巷道内合法设置的停车场执行三类地段的收费标准,应为2元/小时。10月23日,一家停车场因为高收费被停业整顿。

10月23日,由乌鲁木齐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支队、停车场管理中心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停车场进行抽查,发现有部分支路巷道停车场未按标准收费。

在南湖南路华祥六巷里,收费员正引导一辆车停放。该停车场有20余个泊位,多数泊位停了车。“每小时多少钱?”检查人员询问,这位收费员说:“每小时3元钱。”

当检查人员问该停车场是按照几类地段收费时,收费员回答不上来。记者从收费员的工作证上看到,该停车场属于乌鲁木齐市光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场始终无法联系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

检查人员说,在市区支路巷道内合法设置的停车场执行三类地段的收费标准,为2元/小时,夜间停车收费最高不超过5元。检查人员当即要求该停车场从当天下午开始停业整顿。

这位负责人说,市民停车时如遇停车场工作人员未按规定收费,可以拒绝交费,并拨打停车场管理中心投诉电话 2609789及市价格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12358。

[责任编辑:陈雪娇]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