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修路期间高家庄早市会搬吗?
发表时间:2014-04-03 13:11:17 点击次数:
    
修路期间高家庄早市会搬吗? 
早市负责人:早市正常,正在连通七道湾南路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刘艳红)6日起,克南高架东延工程开始施工,温泉西路将全线禁行,住在这条路段附近的居民有个疑问:高家庄早市会搬吗? 
    昨日11时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温泉西路北二巷的高家庄早市,这里人来人往,巷道两边摊位一个挨着一个,经营品种也很多,有水果、蔬菜、副食品等。 
    “从报纸上看到我们这里将开始修路还要封闭施工,首先想到的就是早市还能开不,平常家里的菜都是在这里买,很方便,万一没了可咋整?”前来买菜的居民郑国光说,他家住在温泉花苑小区,最近大家都在议论,修路后高家庄早市能否正常营业。 
    高家庄早市最初由市民自发形成,已有20年了,目前是乌市人流量较大的早市,是七纺街片区、检查站、长青四队等周边4万多居民最爱逛的市场。 
    “我们也担心市场让不让摆摊了,赶上西山和市场两头都在修路,进货肯定困难好多。”在早市经营一家水果摊的董青华说,早市有近400家摊位,许多都在西山九鼎农贸市场批发果蔬,有些商户嫌麻烦已经打算转移阵地了。 
    高家庄早市负责人满文明说,最近许多商户和居民都在询问此事。温泉西路北二巷是个死胡同,修路期间,没有作为分流巷道,所以对早市影响不大,目前正在对巷道北端进行改造,连接至七道湾南路,以后市民逛早市会更方便。 
    满文明还介绍,明年高家庄早市所有商户将搬至200万平方米的大厅内,形成以果蔬、副食品为主的市场,进行规范化管理。新市场位于北二巷巷道北端,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