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共同守护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17 22:21:44 来源:水磨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增强广大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当日,水磨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95名机关干部,赴水塔山“一炮成功”乌鲁木齐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活动中,讲解员结合真实案例为机关干部介绍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大家还参观了文物陈列室,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并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分裂国家法》等内容。

预备党员庄焱说:“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一定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面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维护国家安全挺膺担当。”


预备党员艾依扎提·图尔逊说:“本次参观学习让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和法治意识,在工作学习中积极教育引导身边群众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干部国家安全观念得到了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效果,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