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假期第一天:在红山公园赏美景、看车展,好不惬意!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05 00:34:55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清明小长假期间,“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阳春焕新消费季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惠民福利,其中,在红山公园举办的车展活动别出心裁,新颖独特,吸引不少市民观展、选购。

 

4月4日中午,雨后初晴,红山公园观景台上惠风和畅,比亚迪、红旗、丰田、方程豹等 10 个车企品牌的18辆汽车一亮相,就吸引了公园游客的注意力。

“来公园散步,发现有车展,感觉活动搞得挺有创意。”市民张明涛说。

市民王梓瑜说:“今天来,了解了多款汽车的配置、特点等,方便我做出更明智的选择,还能拿到礼品,真是太棒了。”

公园里的自然景观和造型优美的参展汽车相得益彰,带给人美的享受。此次车展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欣赏和了解各类汽车的机会,在活动现场,水磨沟区商务局还联合辖区企业,为市民准备了优惠券礼包。参展商也推出多重优惠举措吸引消费,具体包括现场订车可享赠送保养套餐、置换补贴优惠等。

华辉红旗4S店经理任燕说:“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展示和推广产品的平台,帮助车企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购车的平台,还能够吸引潜在消费者,激发购买欲望,促进消费。我们也非常欢迎大家来观展,希望大家能够选到称心如意的好车。”

此次红山公园车展将持续到4月6日。与此同时,围绕“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阳春焕新消费季活动,水磨沟区各大商场超市、汽车家电、餐饮、房产建材等商业场所,都在小长假期间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让利于民。

据了解,以产业融合发展经济业态为着眼点,水磨沟区通过发挥好节假日等时间节点拉动消费的作用,采取政策引导、搭建平台等方式,鼓励企业商家从“单一业态”向文、体、商、旅融合“互动”方向发展,为区域经济释放发展新动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