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2024年新疆中考将于6月22日至24日进行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04 23:09: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浏览次数:

2024年新疆各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22日至24日进行,目前昌吉州、巴州等地已发布考试实施方案。

根据各地中考实施方案,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共6个科目,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合卷),道德与法治、历史(合卷),体育与健康。成绩以原始分形式呈现,体育科目50分,其他每科150分,总分800分。试卷由自治区教科院按课程标准统一命制。

需要注意的是,道德与法治、历史(合卷)实行开卷考试,只允许携带教材,教材内不得夹带粘贴任何材料。

据自治区教育厅最新消息,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8日10时至22日18时进行。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xjzk.gov.cn),进入“公众服务大厅”栏目中的“网上报名”→“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