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快来薅羊毛,“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活动又又又发福利啦!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03 11:11:12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记者从水磨沟区春季严选家居消费补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即日起到5月30日,广大家装家居消费者,可申请享受总计600万元现金消费补贴。

 此次消费补贴活动由乌鲁木齐住房消费体验中心联合20多家企业共同开展,属于“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阳春焕新消费季的一系列福利之一。在启动仪式现场,参与补贴活动的商家纷纷进行了服务承诺。

 新疆工长之家创始人李佳伟说:“我们承诺始终坚持在家装市场上,既保证品质实用又兼顾价格实惠。借助这次消费补贴活动机会,我们也希望乌鲁木齐的广大业主们,能享受到这些惠民福利,装扮出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希望广大消费者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做好服务。”

 活动期间,家装家居消费者可通过“安居广厦”微信小程序平台下单收货后,按照消费金额申请现金补贴,其中,家装补贴消费金额的5%,家具、建材、定制软装补贴消费金额的10%,补贴金额总计600万元。消费者可通过小程序进行线上补贴申报,或前往乌鲁木齐住房消费体验中心消费补贴窗口进行申报。

 新疆银海鼎峰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俊杰说:“此次春季严选家居消费补贴活动既是让利消费者,让百姓得实惠的好事,同时也是帮助企业扩大知名度,提高企业对相关商业活动的参与度,助力家居家装产业发展的实际举措。”

 今年水磨沟区商务局联合各领域企业共同打造“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系列活动,以撬动消费需求为着力点,释放内需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活动期间,水磨沟区将结合本地特色,持续推出吸引力强的消费优惠活动,让市民充分享受购物乐趣和优惠福利。

 水磨沟区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云说:“本次春季严选家居消费补贴活动由政府部门进行监督指导,协调此次活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活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切实达到助商惠民的目的。”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