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城市精细化管理】水磨沟区计划打通红光山东路“丁字路、断头路”,总投资达3200万元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03 06:31:40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日,位于红光山东路(朗润园西侧道路)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这是水磨沟区2024年度计划实施打通“丁字路、断头路”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红光山东路(朗润园西侧道路)的建设工程计划建成道路长度727米。该道路为保障万科朗润园居民正常出行,于2023年10月中旬开工对机动车道进行临时打通。

 主要对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红绿灯等附属工程进行建设,旨在解决困扰该区域的交通问题,打通“丁字路、断头路”,进一步优化交通网络,提升区域交通便捷性。工程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确保道路质量,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水磨沟区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在交通领域,更是加大了投入力度。红光山东路的新建工程,不仅是该区年度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红光山东路(朗润园西侧道路)道路新建工程现场技术负责人冷剑说:“我们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为市民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条件。”

 水磨沟区建设局基础设施科科长王锋说:“此次建设将对万科朗润园东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红绿灯等附属工程进行建设,为周边居民解决长期以来困扰该区域的交通瓶颈问题,优化交通网络布局,提升区域交通便捷性,该道路计划在8月底完工。”

 随着红光山东路新建工程的不断推进,水磨沟区的交通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服务,水磨沟区将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优化交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同时,还将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动水磨沟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