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促发展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02 13:07:46 来源:水区零距离 浏览次数: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最新的政策动态和趋势,尤其在企业社保补贴及劳动合同、社保缴纳方面,非常感谢各区属部门为我们带来政策和业务上专业的解读。”新疆楼兰秘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阿丽米热·艾尼弯说。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助力企业良性发展,近日,苇湖梁街道“企业联盟”走进融合社区南湖创造园区,开展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水磨沟区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山税务所和雨露小额担保贷款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为辖区内16余家企业宣传有关企业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合同签订等多个方面最新涉企惠企政策,同时,详细解读惠企政策的享受条件、申请标准、审批流程等具体内容。通过一对一答疑解惑,面对面倾听意见,让服务职能与企业需求有机结合,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

爷爷的土钵菜负责人耿翔飞说:“我们也参与了几次‘企业联盟’的活动,与以往不同是这次是区属部门带着政策来宣讲。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了解到很多政策、信息,尤其是关于税务及企业社保补贴这块,熟悉了相关的申请流程及优惠政策,这对我们企业发展非常有利。非常荣幸能参与此次活动,让我们公司能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企业的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惠企政策宣讲通俗易懂、可实施性强,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为企业深入了解政策、运用政策提供了帮助,也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受到了参会企业一致好评。

据了解,南湖创造园区位于七道湾南路1247号,共有11家企业,77家商铺,涉及物业服务、酒店管理、生活娱乐、餐饮管理等行业,园区商贸活力正在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苇湖梁街道多次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携手职能部门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园区和楼宇,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惠企政策,将更多政策落细落实,让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苇湖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成说:“此次活动让惠企政策及时传达到企业,帮助企业熟悉、用好、用足政策,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让企业成为惠企政策的享受者、受益者。下一步,苇湖梁街道将持续推动‘入企访需’工作,帮助企业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为企业纾困解难,提高辖区企业对商圈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构建便民化、优质化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锦辉编辑:伍淑晶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