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清风满天山】水磨沟区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部分单位、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3-21 19:40:11 来源:水区零距离 浏览次数:

水磨沟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区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9日,水磨沟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区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任旭东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区民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扛牢政治责任,强作风、勇担当、抓落实、重实效,以本次“政治体检”为契机,全面规范提升民政各项工作。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刘振阳代表区民政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巡察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接受监督,深入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以端正的态度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积极认领,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水磨沟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区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

巡察组驻地:水磨沟区华光街200号综合办公楼1101办公室
举报电话:17799673822
征求意见箱:
1.华光街200号综合办公楼前
2.七道湾南路232号文体活动中心楼前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10:30至19:30
受理信访截止日期:2024年4月1日


水磨沟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苇湖梁街道立井南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24年3月19日上午,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苇湖梁街道立南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及全体成员,苇湖梁街道纪工委书记、立井南社区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动员会讲话,传达了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要求立井南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此次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主动排查梳理问题,客观如实反映问题,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与巡察组一起高标准完成好巡察政治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立井南社区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是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立井南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守纪律的高度,认真贯彻区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区委第三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对巡察工作做到不隐瞒、不回避,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水磨沟区委第三巡察组设立了举报电话和征求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苇湖梁街道立井南社区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的有关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并对水磨沟区委第三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巡察组驻地:水磨沟区立井街189号立井南社区二楼办公室
举报电话:13579225147
征求意见箱:
分别设立在立井南社区、丽景湾小区一号岗亭、二号岗亭、丽景湾小区侧门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10:30至20:00
受理信访截止日期:2024年3月25日



END


来源:水磨沟区委第二巡察组、水磨沟区民政局、水磨沟区委第三巡察组、苇湖梁街道立井南社区

编辑:伍淑晶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