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清风满天山】水磨沟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3-19 19:16:15 来源:水区零距离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苇湖梁街道纪工委、新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二要扛牢责任,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同题共答,全力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新光社区党委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进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区委对社区党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社区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顺利开展。真正把巡察组对我社区各项工作的反馈意见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水磨沟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党委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反映的问题线索,将按规定转交区属有关部门(单位)处理。

巡察组驻地:

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巡察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

18199739735;

征求意见箱:

分别设于苇湖梁电厂小区进口处、苇湖梁电厂小区老年活动室。

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时间:

10:30至19:30;

受理信访日期截止:

2024年3月29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对水磨沟区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水磨沟区委第一巡察组、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
编辑:孙超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