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领航·党建动态】2024年水磨沟区委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3-15 03:51:35 来源: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4年水磨沟区委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于3月13日开班,区委书记邢保新出席开班仪式,以如何当好“一把手”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调查研究、把握政策、推进工作、联系群众能力的重要指示,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在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一把手”是水磨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也是推进水磨沟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中坚力量。要聚焦中心、科学谋划,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理清各项工作思路,吃透用好上级部门各项政策,推动本系统本领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坚持标准、公道用人,精准选拔政治素质过硬、干部群众认可、工作有实绩实效的干部,强化日常教育和党性教育,严格干部管理和日常监督,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梳理重点、深入谋划重点、善于突破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领导、善于领导,统筹抓好思想领导、政治领导和组织领导,持续强化班子团结,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要注重学习、勤于思考,抓实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改进工作作风,养成清廉之风,以过硬素质当好表率、树好标杆。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学习,认真听课、积极研讨,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提升能力本领,带着问题深入思考总结,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春季学期培训班包括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特别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范秀同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概论进行专题授课。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晓虹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班仪式。


END

来源:水磨沟区委组织部
编辑:伍淑晶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