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闻
【经济高质量发展】水磨沟区电商协会助力企业数字营销 政企联合开办网络营销师培训班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3-11 10:54:52 来源: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近日,水磨沟区商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区电子商务协会、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新疆信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及新疆信创产教融合基地,共同举办2024年网络营销师培训班。提升水磨沟区网络营销人才的专业技能,推动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开班仪式上,新疆信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杨校长在致辞中说:“电子商务作为新兴产业,正逐渐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网络营销师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力量,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实践的平台,助力他们在网络营销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训学员杨雪对这次培训充满期待。她说:“我一直对网络营销很感兴趣,但缺乏系统的学习和实践经验。这次培训班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我相信通过努力学习和实践,我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络营销师,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网络营销师培训班为期14天,培训人数38人,课程涵盖了网络营销基础知识、市场策划、营销策略、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自己的网络营销能力。同时,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们进行实践操作,让他们在实践中掌握网络营销的核心技能。


水磨沟区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云说:“通过政企合作搭建联动优质平台,推动电子商务产业的蓬勃发展。通过与电子商务协会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专业引领和行业协调作用,共同为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正是商务局与电子商务协会紧密合作、共同发力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我区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END


来源:水磨沟区商务服务中心
编辑:宋春梅
审核:高媛、马慧燕
终审:莱丽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