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市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市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揭牌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4-18 00:16:34 来源: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乌鲁木齐市委办公室主办、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办公室承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揭牌仪式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公园水塔山"一炮成功"广场举行。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揭牌活动现场,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兵团国家保密局、乌鲁木齐国家保密局、新疆保密协会及新疆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等单位通过宣传展板、书法作品等形式,联合对《保密法》《密码法》进行宣传。乌鲁木齐市国家安全局组织开展了主题飞行棋闯关、国家安全主题魔方等多项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群众性互动体验活动。


乌鲁木齐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依托水塔山"一炮成功"雄厚历史底蕴而建,沿着公园西门至"一炮成功"平台主线,国家安全主题元素随处可见,让广大市民在徒步健身、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