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市内动态> 正文    
新闻
乌鲁木齐2024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3-21 19:48:45 来源: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日上午, “乌鲁木齐2024消费促进年”暨“春意盎然 人间新意”阳春焕新消费季活动在红山MALL启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金融机构发布了2024年综合零售商业活动。围绕“阳春焕新消费季”,友好集团旗下11城16店以及70多家超市,以线下商超+线上商城,联动百货、超市、电器等全业态,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

       消费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全年,我市百余家企业、上千家门店,联动“文商旅”与“政银企”,将开展500多场次让利惠民促销活动,涉及家装、家具、家电、汽车等8个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服务和良好的消费体验。


来源:乌鲁木齐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海燕 祁祤原
新媒体编辑:李怡娜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