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中心> 市内动态> 正文    
新闻
6天成交20亿元!2024新疆315国际车展闭幕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当前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分享当前内容。
微信
时间:2024-03-19 19:07:33 来源: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17日,2024新疆315国际车展落下帷幕,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为期6天的车展期间,观展总人数超30万人次,车展现场成交及预订订单17125台,销售总额约20亿元。

3月17日,2024新疆315国际车展闭幕当天,不少消费者前来看车。记者 黑宏伟摄

本次车展汇聚100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展示1000余款车型,其中有80余款新车发布。参展商家竞相推出多重优惠让利举措吸引消费者,现场订车可享受厂家在购置税、金融、置换、保养等方面的优惠。广汽丰田、比亚迪、吉利三大汽车品牌名列销量前三,分别为800台、706台、680台。

3月17日,消费者在车展现场看车。记者 黑宏伟摄


车展中新能源汽车占比继续大幅提升,众多新能源领军品牌纷纷携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亮相,占据整体展示品牌的一半以上。

多元娱乐互动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车展锁定购车场景年轻化、个性化、娱乐化、沉浸化趋势,加大对潮流元素的解读,调动年轻用户的热情。

3月17日,车展现场,精彩的节目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记者 黑宏伟摄


车展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木卡姆艺术表演、“民族风情时尚行”带来浓厚的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万人直播节”鼓励线上线下观众共同参与,通过直播平台分享车展盛况。

与此同时,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推出“小型移动”车管所进驻展会现场,打造市民“赏车 购车”一站式新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便民服务。

今年,新疆还将继续出台关于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并通过车展活动、厂商活动、金融优惠、成品油促销等,多方合力促进汽车消费稳步增长。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新媒体

编辑:李怡娜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