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区内要闻> 领导活动> 正文    
新闻
区长隋荣调研众泰社区
发表时间:2012-08-01 01:54:51 点击次数:

区长隋荣调研众泰社区时指出,打造精品社区,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6月13日,区长隋荣对七纺片区管委会众泰社区工作进行了调研。区委常委骆海里、副区长周念、政府办主任赵巍、区委基层办主任闰建龙陪同调研,自治区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水磨沟区指导组组长高曙红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市下派众泰社区工作组成员,与工作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绿化、办公用房、社区公共服务等各方面情况,询问了工作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区长隋荣指出,水磨沟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社区建设,不断加大社区投入力度,完善社区办公条件、提高服务居民质量。众泰社区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打造精品社区”的有关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和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事情做好工作,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一是社区建设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坚持方便群众、因地制宜,加快众泰三期社区办公用房内装及社区文化活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居民咨询服务、休闲娱乐、学习培训等提供必要的阵地和场所。

二是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居民文化活动,努力形成崇尚文明、崇尚道德的良好风气,全力打造文明社区。社区广播站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丰富播报内容,增加少数民族风俗、历史传承、生活常识等,加强社区居民思想建设,在丰富居民生活、提升居民素质上下功夫,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努力构建和谐社区。

三是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要增加小区绿化面积,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和驻区单位力量,发动妇联、团委、计生等部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建设一批“纪念林”、“爱心林”、“示范林”。

四是健全社区服务机制。要加强社区劳动技能培训,帮助居民脱贫致富。大力拓展特色服务,积极开展送医上门、物业上门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不断延伸社区服务触角,使社区居民真正成为社区的受益者。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