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区内要闻> 领导活动> 正文    
新闻
副区长玛依努尔现场调研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
发表时间:2012-08-01 01:12:08 点击次数:

7 月18日,副区长玛依努尔在区招商中心主任杨曙的陪同下对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了解新建、改扩建直销点的建设情况和部分直销点运营情况。并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就进一步做好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建设和运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建委、招商中心、基建办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玛依努尔同志指出从2009年开始,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社区建设蔬菜直销点。按要求,我区要在今年7月底完成16个新建、18个改建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建设和改造工作,并开业服务群众。

鉴于直销点建设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要求高,玛依努尔同志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

一、区基建办要加强对直销点的施工督导,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体下,加快建设速度,于7月24目前完工,水、电、暖全部接入完毕,完成五方验收。

二、区蔬菜办要进一步梳理目前直销点建设管理中的出现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企业于7月24目前修建完善后,将直销点日常维护和管理全部移交片区管委会和街道办事处。

三、区大建委、蔬菜办要加大对直销点建设情况督促检查,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解决直销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所有建设点于7月24目前完工,完成五方验收。

四、区蔬菜办要加强与配送企业联系,做好营销人员的招聘、培训、配置、店内设施布置、门头标牌设置等工作,确保各直销点7月30目前全部开业,服务群众。

五、各片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要按照“先运行、后完善”的要求,将直销点建设与社区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直销点管理,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规范运营。

六、区监察局、政府办、蔬菜办将组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直销点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督查各相关单位、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建设失误、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批评和督促整改,并取消年度评优资格。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