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公告通知> 正文    
新闻
关于征集水磨沟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调整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11-08 12:56:50 来源:水磨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水磨沟区“十四五”规划中期

评估及调整意见建议的

  

以来,水磨沟区各族人民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水磨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实施,较好地完成了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稳定发展改革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根据国家、自治区及乌鲁木齐市统一部署,我区启动了“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为增强“十四五”规划调整修订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透明性,扩大社会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中来,现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十四五”规划调整修订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20231110日至1125日。

二、征集内容

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水磨沟区“十四五”发展现状,立足新时期水磨沟区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扩大内需战略、提升城区品质品位、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十四五”规划调整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调整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参与征集:

1.电子邮箱: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924177699

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书面投稿:将建议稿件邮寄到:水磨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水区政府,李烁),邮编:830063,联系人:李烁,联系电话:0991-4684901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水磨沟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水磨沟区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水磨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18日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