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公告通知> 正文    
新闻
新疆219家单位计划引进招聘 4192人
时间:2023-10-12 10:49:03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新疆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开始报名,将于10月20日结束。本次招聘共有企事业单位 219家参加,招聘岗位 697个,计划招聘人数 4192人。       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和


      10月10日,新疆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开始报名,将于10月20日结束。本次招聘共有企事业单位 219家参加,招聘岗位 697个,计划招聘人数 4192人。
      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和在新疆服务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取得教育部留学认证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符合条件的,皆可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报名。线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可访问网址(https://xjrcyj2023.hersingdat.com/)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将结合实际自主开展资格审查,确定考核人选。
       线下报名的应聘人员可赴招聘站点参加现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交流。报名首日,首场现场招聘会在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服务大厅举行,后续,现场招聘会将陆续走进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北大学、郑州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进入考核环节的应聘人员,考核会采取线上或线下面试、试讲、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及时间、地点、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自主确定,最终结果以量化分值的形式向考生公布,择优聘用。
        招聘公告、岗位需求一览表等,可登录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xinjiang.gov.cn/)查询,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与招聘用人单位联系。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记者:马梦琪
初审:王力
复审:王乐巧
终审:李刚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