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活动> 正文    
旅游频道
水磨沟区旅游节庆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5 16:12:44 点击次数:
   【冰雪风情节】乌鲁木齐市于每年12月份至次年2月都举办“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水磨沟区作为“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承办单位推出冰雪风情游系列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拓宽旅游领域。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期间,雪莲山高尔夫俱乐部灯光滑雪场、维斯特欢乐城滑雪场、红山公园、水磨沟公园都推出极具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冰雪体育竞技表演、冰雕雪雕展、大型宫灯艺术展、诗词楹联展、少数民族民俗表演及滑雪板、滑雪圈、高台跳雪、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高空跳伞、雪地卡丁车、转陀螺、赛爬犁等系列活动,并邀请俄罗斯及国内优秀滑冰演员、运动员进行冰上芭蕾及滑行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

【徒步节】水磨沟区所辖的石人子沟地区,是距离乌鲁木齐市区最近的山区,徒步资源丰富,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通过徒步节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户外体育运动及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冬季旅游内涵,提升了冰雪旅游档次,更为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增添了新的亮点。

【那片花海】水磨沟区石人沟山花旅游季系列活动。每年5-10月,水磨沟区东部山区的石人沟蓝天白云下遍地山花盛开,草原山丘上牛羊成群,一片生机盎然。为充分发挥水磨沟区的地缘优势和文化资源优势,让各族市民和疆内外游客走进水磨沟的山水之间,感受水磨沟的自然与人文情怀,水磨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新闻出版和版权局)启动“那片花海”水磨沟区石人沟山花旅游季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