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中小]
 
 
索引号 AF001-4000-2016-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6-08-05 10:51:50
发文单位 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  称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
文  号 有效性 乌鲁木齐市 水磨沟区 人民政府 政府办公室 2015 经费 公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

及“三公”经费公开

 

根据乌鲁木齐市财政局等文件要求,现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行政编制18名(含区长、副区长及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侨务办公室行政编制);其中:区长、副区长按规定设置,区政府办公室领导职数4名(含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1名、侨务办公室1名)。实际在编人数13人。

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人民政府会议的会务工作,协助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二)协助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三)研究区人民政府各部门、片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请示区人民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定。

(四)督促检查区人民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负责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督办工作。

(五)负责区人民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片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向区人民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传达和督促落实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

(六)协助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应急事件和重大事故;负责区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工作。

(七)负责指导、监督政务公开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八)负责推进、指导、协调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

(九)组织、指导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

(十)根据区人民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十一)组织协调区人民政府法制、侨务工作。

(十二)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收支总体情况:根据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财政局批复2015年部门决算,政府办公室决算为7329.5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704.4万元,其他收入4625.14万元。

2015年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支出决算总额为3458.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76.34万元,公共安全支出2539.6万元,科学技术支出43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37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主要内容: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为2131.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354.79万元,主要为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项目支出预算1776.68万元,主要用于平安城市运行维护费、治安监控网络链路费、社区视频监控运行维护费、机房空调维护等业务支出。

三、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2015年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三公经费”决算总额为35.34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未安排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未安排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安排35.34万元。主要用于履行政府办公室工作职责、机构日常运转等方面公务用车的燃料费、修理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通行费等支出。

四、经费支出对比情况

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是71.3万元,2014年是79.4万元,相比下降10%,2015年“三公”经费是35.34万元,2014年35.55万元,相比下降0.1%。

 

附件:决算公开表

http://img.xjsmgq.gov.cn/CMSxjsmgq/201608/201608251033038.xls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