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中小]
 
 
索引号 AF001-2210-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07-19 18:44:25
发文单位 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  称 水政发〔2023〕20号关于对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答复(停车场)
文  号 水政发〔2023〕20号 有效性
水政发〔2023〕20号关于对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答复(停车场)



穆合塔拜·沙迪克代表:

您好!您在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在水磨沟区山水兰德小区43号商业楼前审批设立一个室外停车场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水磨沟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整治车辆乱停放问题

关于山水兰德小区业主将车辆停放在政府规划的健身小游园,长期占用百姓活动场地问题,我区组织区委政法委、振安街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创博公司、乌房集团、山润社区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现场核实,通过在游园出入口设置道闸等方式联合开展车辆清理整治,目前乱停乱放车辆已全部撤出健身小游园区域。

二、施划停车泊位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打通消防通道,现已在山水兰德南侧道路设置路侧停车泊位约60个,引导车辆沿道路南侧有序顺向停放。下一步,计划引进乌鲁木齐创博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处停车场进行规范管理。

三、下一步计划

我区将继续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年建设立体停车库1座,新增停车泊位330个,新增“夜间免费、白天禁停”公共停车泊位231个。

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请及时告诉我们。

2023年6月2日

联系单位: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

联系方式: 0991-4684006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