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中小]
 
 
索引号 AF911-4000-2017-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湖南路街道 发文日期 2017-02-13 12:01:34
发文单位 南湖南路街道 名  称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
文  号 有效性 乌鲁木齐市 水磨沟区 湖南 2017 预算 经费 信息公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根据《关于转发自治区财政厅进一步做好自治区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乌财预【201431号)、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关于印发水磨沟区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水政办【201475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各项政务、业务工作及目标管理分解任务,管理辖区政务、业务信息的调研、采集、编写、报送以及反馈。

   (二)对辖区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并指导、监督辖区窗口示范单位的行风建设,对各类公文签收、拟办、传达、督查落实、催办等。

(三)召开辖区各类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上级政府的指令、规定等,同时接待处理和反映辖区群众来信、来访工作。为辖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对社会矛盾纠纷进行调处等工作,负责指导、管理辖区人民调解工作及标准化调委会达标活动和普法工作。

(四)组织辖区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负责

辖区人民代表的学习、视察及检查活动。

(五)负责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宣传、督查、指导、考评及创建治安模范单位等工作,指导、督察社区居委会对外来流动人口的登记、管理工作。

(六)落实辖区环境卫生院落的宣传、督查、管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创建,落实绿化达标任务,负责辖区抗洪救灾防火防震工作。

(七)管理辖区健康教育工作,落实计划生育宣传、统计、指标发放、药具管理等,发放妇幼保健卡、系统管理和统计工作,负责辖区计划免疫的宣传、统计、办证等,落实红十字会的宣教、急救知识普及和推行无偿献血等,负责辖区的妇女咨询、信访、宣传等工作。

(八)对双基、宣教、督导、统计等文化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落实,落实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

(九)负责辖区优抚登记、救济及残疾人优待金的发放和慰问工作,对辖区的老年人进行普查,开展关心下一代和孤寡老人老有所养的工作,推广殡葬改革、宣教和管理。

(十)按上级要求落实征兵任务、收取义务兵奖励基金和民兵建设等人武工作。

(十一)负责指导、协调辖区工、青、妇等团体的各项工作,并办理适龄人员婚姻状况证明等。

(十二)负责指导、监督辖区社会保障事务工作。申报、发放最低生活保障金,开展社区服务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

(十三)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辖区安全生产的检查。

(十四)负责街道的财政收支、财务管理和协税护税工作。

(十五)负责辖区各项经济和社会基础数据的统计及各类报表的填制、上报。

(十六)指导社区居委会开展各项工作。

   (十七)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内设机构: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理委员会内设党政办公室、协调指导科、行政社会事务执法管理服务中心、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城区管理服务中心、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中心、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人员编制:

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行政编制15人,实有22人,事业编制110人,实有188人,现街道共计221人。

二、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收支总体情况:根据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财政局批复2017年部门预算,区财政安排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收入预算为9892.07万元,其中全部为财政拨款。

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支出预算总额为9892.0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16.88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41.1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3882.15万元;医疗卫生57.13万元;城乡社区支出4793.07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主要内容: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为9892.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3025.17万元,主要为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项目支出预算6866.9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工作经费、社区食堂伙食补助、业绩考核、维稳补助经费、楼栋长补贴临岗巡逻人员工资等业务支出。

三、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总额为7.60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未安排预算支出。因公出国(境)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和其他相关以及上级等部门有关要求开展,并由区财政根据实际因公出国(境)工作任务按规定程序进行预算追加和安排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0.19万元。主要用于经批准的公务接待活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7.4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41万元,主要用于履行管委会工作职责、日常运转等方面公务用车的燃料费、修理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通行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未安排预算支出。

 

 

附件:1.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收支预算总表

2.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收入预算总表

3.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4. 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5. 2017年水磨沟区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http://img.xjsmgq.gov.cn/CMSxjsmgq/201702/201702281037020.xls

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财政拨款政府采购预算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专业名词解释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