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中小]
 
 
索引号 AF089--2023-000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12-27 04:40:03
发文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21号)
文  号 有效性 乌鲁木齐 水磨沟区 市场 监督管理局 合格 食品 风险控制 情况的 2023 21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21号)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检测任务时,检出涉及我区1家食品生产单位。现将不合格食用品及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新疆亚心之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虎皮草莓卷蛋糕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3年10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该公司2023年10月8日生产的规格为100g/袋的虎皮草莓卷蛋糕进行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检验,该批次样品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现场检查情况。2023年10月31日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核查。执法人员在生产现场未发现未售出的该批次虎皮草莓卷蛋糕。督促企业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召回不合格产品。

    二、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227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