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中小]
 
 
索引号 AF265--2021-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水磨沟区征收办 发文日期 2021-07-08 12:17:42
发文单位 水磨沟区征收办 名  称 关于罗淑荣反映房屋征收补偿问题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文  号 有效性 反映 房屋征收 事项 处理意见
关于罗淑荣反映房屋征收补偿问题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水房征信〔2021〕48号             签发人:齐  济



罗淑荣女士,您好:

您反映七纺北山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补偿问题的信访事项(信访编号:20200*****),我办于2020年11月4日受理,并向您送达《受理告知书》。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

罗淑荣,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居住地址:甘肃省兰州市*****。

二、信访诉求

罗淑荣反映其是水磨沟区七纺北山的拆迁户,现存问题:1、房屋至今未安置;2、2020年的安置费未发放到位;要求处理。

三、调查核实情况

经调查,您的房屋位于七纺北山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内,于2017年04月19日与我办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产权置换协议)协议编号:****,房屋安置面积为60平方米。

北山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七纺片区管委会北山社区范围内,2009年经市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批准纳入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并下发了《乌鲁木齐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该核准书》(市棚改准﹝2009﹞13号)。后因项目未按期完成市棚改办又分别于2011年(市棚改准﹝2011﹞06号)、2014年(市棚改准﹝2014﹞2号)下发了两次项目核准书。该项目融资企业为新疆盛阳世纪房产公司,涉及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483户(涉及回迁安置房549套),其中60、70㎡的353户中的282户已经在世界公园19号楼完成安置,剩余71户因房屋结构不好、产证不明等原因未选房。

四、处理意见

1、2019年按照市土地储备计划,对该项目内143亩土地进行了收储,我办为解决七纺北山征收项目被征收安置问题购买位于世界公园二期19号楼安置房源,因该房源只有60平方米和70平方米的户型,其中为选择产权置换60平方米的被征收户解决安置房屋336套,为选择产权置换70平方米安置房屋的被征收户解决安置房屋14套。现在已通知被征收户办理房屋入住手续。对于您提出对于世界公元二期19号楼不满意的现象,因您本人之前一直未在本市,征收办考虑到您的实际困难为您又协调一处房源并于6月5日下午邀请您在本市亲属一同查看房源,亲属及本人情绪稳定,对安置房源基本满意。

2、因项目签订协议时间不同,过渡费我办每年6月统计计算上报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申请过渡费后,根据签约时间所有发放全年过渡费,2020年7月、8月因疫情影响,过渡费的发放问题也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但过渡费的发放过程完全遵守申报流程无故意拖欠现象,2020年过渡费目前已发放到位。

如不服本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水磨沟区人民政府或乌鲁木齐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2021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