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投诉咨询
留言详情

本人现租住在新民路西三巷65号大院,一直在乌鲁木齐上学工作,19年回老家生完孩子11月回乌市,由于老公调动要搬房子,没有办居住证,现在疫情快结束,公司通知可以上班了,也办好了所有手续,但是社区因为没有备案不是本地户口不给开通行证,暂时房东也没有办法过来,个人也等不起了,该怎么办?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信件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单位核查落实,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社区包户干部了解情况后,已于202038日中午15时左右联系网民为其办理了出入证。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0-03-19 15:00:55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003196484 反馈人:玉梅 留言日期:2020-03-19 15:00:25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