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投诉咨询
留言详情

真是快被渣土车整死了,大人还好,小孩更可怜,反映多少次都没有用,今天交警出来治理,渣土车相互通气打游击,明天交警没来,依然我行我素,是否可以通探头拍照等手段真正治理渣土车。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我区交警大队核查,南湖北路源凯第一城小区路段确实存在夜间大车通行情况,大队一直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进行治理,后期也会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的影响。关于网民建议在该路段设置电子抓拍设备,我区交警大队已将该意见上报支队交通科,待审核批准后加装设备。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和督促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9-09-18 09:07:48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90918NX78 反馈人:张勇 留言日期:2019-09-18 09:04:38 类型: 投诉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